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Friday, June 18, 2010

居銮侨民学校蔡永福杯《尊师之夜》卡拉OK赛



居銮侨民学校董家协为配合教师节庆典首次举办了卡拉OK赛。共有十四位家长及教师参与此项比赛。当晚由高教部副部长何国忠 博士主持开唱仪式,以一曲《我的眼睛在下雨》掀开序幕。

参赛者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热闹不已。参赛者的精湛演唱。令台下 观众听出了耳油。

家长刘陶兴以一曲《狼烟》夺得当晚赛会冠军;亚军及季军则由邱慧珊
莫丽燕两位老师获得。郑顺寿以最佳台风奖胜出;而最 佳服装将得住是张玉梅。三份优秀奖是许进权、莫锦财及黎祺祥。王千水、蔡高旺、李佩玲、江锦平、黄玉雄及谢美莲各获得安慰奖。

当晚的杯主 是侨民学校董事会会务顾问蔡永福先生;而奖金则由家谢主席侯锐思先生报效。



















Sunday, June 13, 2010

教师节校内庆典

居銮侨民华小于6月4日假礼堂举行教师节庆祝仪式。首先,由学生代表张素菁同学致感恩词。接着,校长以教师节主题“教师是国家民族的建设者来勉励老师们站稳岗位,为国家培育人才”。此外,校长也以一个囚犯的小故事来勉励同学们做事应三思而后行,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最后,他也祝贺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并期许今年小六考生能取得辉煌的成绩。




仪式后,师生分组进行各项游戏,如:金鸡独立、幸福大风吹、白泡泡幼绵绵和面面豆豆爽。学生们则在一旁为各组大气,场面好不热闹。游戏结束后,校长颁发奖品予各优胜队伍。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