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Friday, October 29, 2010

第八届运动会彩排花絮














Sunday, October 24, 2010

2010年书法班比赛


本校书法班日前举行本年度结业赛,在指导老师的监督下,同学们的表现不俗。

成绩如下:
冠军 : 邬敬铭
亚军 : 陈涵馨
季军 : 辜家文

优秀奖 : 李姈潓、黄敏薇、邬淑伶、李诗盈、曾凯怡、刘子僖

由Fajar补习学院所主办的填色赛,本校蔡嘉敏同学得亚军,黄晋雯同学得安慰奖。居銮狮子会主办国际和平海报绘画比赛中,蔡嘉敏同学得优秀奖。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十月份最佳功课奖




居銮侨民华文小学于日前在周会上,举行了一项小型颁奖礼。关爱学生活动与课业的家协主席侯锐思特拨冗出席周会,并颁发了一系列的校外比赛奖项给予得奖的学生。侯主席给给以得奖的学生嘉许与勉励。


自校方设立了这项班级每月最佳功课奖以来,学生们也积极响应,认真、用心及准时做好功课,以期待成为下一期的得奖者。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UK Farm,四制服团体欢乐一日游

居銮侨民华小四制服团体于本月九日举行了居銮UK休闲农场一日游,师生们度过了欢乐的一天。

参与一日游的八十位学生来自该校男幼童军、女幼童军、红新月会及少年军,在约二十位老师的带领下于UK休闲农场进行了一系列的户外活动,其中包括了参观农场及百香果园,喂食羊只与鸵鸟,户外团体游戏及参观魔术表演等。

在午餐后所进行的户外团体游戏,所有游戏皆由该校负责老师为同学们精心筹备。为时一小时的团体游戏包括了乌龟竞走、袋袋跳及两人三退,而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最后获得冠军的制服团体是男幼童军。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28位学生参加升中学辅导讲座

(居銮8日讯)居銮侨民学校128名6年级学生,日前参加由校内主办的升中学辅导讲座。升中学辅导讲座邀请居銮益人社区服务中心总监谭维保讲师主讲。谭维保讲师告诉同学们生活就像拼图。如果有目标,拼图就会轻易拼起来;没有目标的人,人生将面对很多问题。谭讲师也说明要是同学不决定未来,别人就替你做决定。谭讲师通过拼图游戏和精彩的幻灯片讲解打乱中学生人生拼图的因素包括:太早的男女感情、盲目的跟从朋友、上瘾(网瘾、烟瘾或毒瘾)和放弃学业。谭讲师劝导同学们升中学后不鼓励谈情说爱,不结交损友和要掌握好国语和英语。此外,谭讲师也带领同学们分组进行舞蹈活动,同学们随着音乐起舞。谭讲师表示升上中学后,同学们需参加很多团体活动,必须有团队精神。过后,谭讲师要同学们进行猜哑谜游戏-猜各种职业。谭讲师向同学们灌输职业不分贵贱,每人都应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为国家做出奉献。
最后,谭讲师以激励口号鼓励同学们升上中学后,要自强不息。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