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Monday, June 20, 2011

侨民华小校外比赛成绩佳




居銮侨民华小日前于端本学校举办的2011年居銮县国语演讲及笔试赛中获得以下奖项:
     国语演讲:莫舒敏(安慰奖)
     国语笔试:王茄静(第四名)
                      蔡嘉敏(第六名)

永平福州会馆青年团暨妇女组协办现场华文创作比赛(五月二十一日)
甲组——蔡嘉敏(亚军)
乙组——陈涵馨(优异奖)
丙祖——郑敏萱(优异奖)

2011年二十二届全柔永春同乡华国英三语演讲/讲故事比赛
华语讲故事——蔡嘉敏(季军)
国语讲故事——蔡嘉敏(优秀奖)

校内举办环保比赛
冠军——4B
亚军——4H
季军——2H

Monday, June 13, 2011

居銮侨民华小校外比赛表现出色




(居銮13日讯)銮侨民华小学生参与多项校外比赛都有杰出表现。莫舒敏在居銮教师公会主办的全柔华语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五名,而郑迪绅在绘画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在全国学联国际象棋赛中,林瑞隆获得团体赛第三名,彭宏骏获得个人赛第十五名。在孔孟圣道教育协会柔佛州总会“爱在人间”填色绘画赛中,蔡嘉敏获得亚军,莫舒敏获得优秀奖。在居銮妙莲寺主办的卫塞节儿童填色比赛中,黄晋雯和蔡嘉敏获安慰奖。得奖学生获得副校长们及老师们的鼓励。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