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Tuesday, July 26, 2011

居銮侨民华小雪中送炭 - 筹二十九万三千零九十八令吉助罗荣豪医药费‏

居銮侨民华小董家协、师生及柔州校长职工会雪中送炭,为该校学生罗荣豪筹获二十九万三千零九十八令吉医药费。



罗荣豪同学就读二年级,不幸自一岁起被证实患上地中海贫血症后,每个月需到医院输血一次,还得承受一周五天注射排铁针的痛苦。为免他继续挨针受苦,父母耗尽 积蓄带他去进行骨髓配对。因此该校董家协于去年发动募捐,得到家长及善心人士的热心支持,全力配合,成功为罗荣豪筹获上述医药费,以协助拯救罗同学的宝贵 生命,让罗家度过难关。



侨民学校董家协一行人于日前在董事顾问蔡永福先生的见证下,由吴锦城校长将上述款项交予罗荣豪的母亲陈明花女士。

Sunday, July 24, 2011

新届理事就职典礼暨蓝继祖杯卡拉ok歌唱比赛






















蓝继祖杯卡拉ok歌唱比赛
冠军 : 许进权先生
亚军 : 刘陶兴先生
季军 : 王千水先生

特优奖
林佩珊小姐
谭绍云先生
莫锦财先生
黄莉莉小姐
黎祺祥先生

最佳服装奖
王千水先生

最佳台风奖
谭绍云先生

Wednesday, July 20, 2011

居銮侨民华小-郑细妹副校长荣休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