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Tuesday, August 16, 2011

居銮侨民华小,各项比赛成绩优异



(居銮31日讯)居銮侨民华小学生参加跆拳道比赛获得优异的表现。比赛成绩如下:邬敬铭获得花式铜牌和对打金牌、张严心获得花式金牌和对打银牌、杨翎仙获得花式和对打银牌、严乐心获得花式金牌和对打银牌、和明吉和哈逆获得花式金牌、李俊杰获得花式银牌、罗致达和陈乐怡获得花式铜牌。


     本校林瑞隆也在居銮大埔同乡会青年团主办、居銮棋会协办的姚美良局绅杯小学象棋赛获得冠军。林同学在这项比赛中获得一座奖杯和六十令吉。


     本校也举办阅读故事书比赛,得奖同学名单如下:黄礼彤、孙伟德、陈涵馨、郭芷晴、韩小蕙、邓静慧、张祖宁、李欣薇、李靖雯、周敏萱。每位得奖同学都获得一本精美的故事书。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