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Monday, May 28, 2012

居銮侨民华小学生参加多项校外比赛,成绩表现不俗


(居銮27日讯)居銮侨民华小学生于日前参加多项校外比赛,并获得许多奖项,成绩表现不俗。

该校校长吴锦城感谢教师们的努力付出,不断地培训学生。同时他也希望该校同学能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校外比赛中为学校争取更高的荣誉。

兹将该校获奖的学生成绩列下:
·        居銮妙莲佛学会卫塞节填色比赛:冠军:黄晋雯
·        2012我爱居銮,我爱妈妈填色比赛:特优奖:黄敏莹
·        破赌重圆绘画比赛:季军:黄敏莹
·        居銮县英语讲故事:亚军:丹尼
·        全柔跆拳道比赛:陈佩琪:铜牌,杨翎仙:银牌,
     严乐心:银牌
·        全柔Action Song 比赛:第四名
·        2012 年圆缘创意绘画比赛:优秀奖(初小组):





Tuesday, May 22, 2012

居銮观音古庙素食基金-拨款侨民华小35位学生





(居銮22日讯)居銮侨民华小35名学生获得居銮观音古庙素食
基金拨款作为购买课本和作业簿。

该校校长吴锦城感谢观音古庙秉持着“取之社会,付诸社会”的理念,在每年所筹集的素食基金中拨款协助清寒子弟。

 观音古庙负责人吴素琴女士希望受惠的学生努力读书,长大后能回馈社会。

Sunday, May 20, 2012

2012年侨民华小教师节晚宴

















Thursday, May 17, 2012

2012年侨民华小教师节庆典

 


(居銮16日讯)居銮侨民华小师学于日前在校内欢庆教师节。师生们一起参与一系列的竞技游戏项目,使当日简单的庆典在充满师生之情与欢笑中圆满结束。大会主席吴锦城校长希望同学们在求学期间努力读书,建立良好的品格,以报达老师们的恩惠。













Tuesday, May 15, 2012

2012年卫塞节花车游行

 


 











Saturday, May 12, 2012

居銮侨民华小积极响应绿色运动


(居銮27日讯)居銮侨民华小日前积极响应绿色运动, 特举办了资源回收比赛。全校师生积极投入此项行动,分别收集各种可再循环的物品以供回收。
校方盼望从中启发学生从生活中的各个细节出发,节约地球上的有限资源,共同保护地球环境,关心地球的健康。借此灌输学生从小培养一个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在此项比赛中,获得“环保小先锋”的班级分别为3B4B6B5B6H5J5H。以上各班皆收集了超过一百公斤的回收物品,成为其他同学的楷模,积极响应环保运动。

Saturday, May 5, 2012

居銮创价学会赠送-侨民华小生获学校用品





(居銮3日讯)居銮创价学会日前赠送教育用品包括校服、校鞋及文具给居銮侨民华小15名清寒学生。

  吴锦城校长希望受惠的学生要珍惜所获得的校服和校鞋,因为这些用品是善心人士捐助的。学生应该用功读书,长大后能回馈社会。

 
创价学会代表萧绰男先生透露,该会获得陈振传基金会的协助下,通过学校遴选有关受惠学生,希望能协助这些学生添置所需物品,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