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侨民华小第十届运动会



















































































































(居銮22日讯)居銮侨民华小日前于综合体育馆举办第十届运动会,获得董家协及家长踊跃出席和参加拔河比赛。

首先掀开运动会序幕的是各制服团体及各色队绕场,由运动会杯主曹文杰检阅,董事会顾问蔡永福监誓;一百一十位六年级学生所组成的韵律操队伍,以两首活力四射的歌曲Jai-hoThriller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该校董事长蓝继祖致词时说,校方在注重学生学业之余,也不忽略学生的课外活动。举办运动会不但能锻炼学生的体力,培养合作精神,也能增强学生的健康,一举多得。

该校校长吴锦城表示,运动会让同学们除了在课室学习之外,也可以在运动场上发挥所长。他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家教协会、董事会的大力支持及赞助人曹文杰赞助全场奖牌、董事会顾问蔡永福热心赞助大会经费和赞助商奇美食品有限公司赞助一千五百个小笼包,使运动会能成功举行。

当天比赛的项目有一、二年级的竞技游戏、100米、200米、4X100米接力赛、16X100米大队接力及老师、董家协混合拔河赛。

运动会结束时,黄队以162总分荣获全场总冠军;青队林奕斌和邹佳娟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

运动会各项比赛成绩如下:
一年级总冠军:黄队;二年级总冠军:黄队;三年级总冠军:黄队;四年级总冠军:蓝队;五年级总冠军:黄队;六年级总冠军:黄队;全场总冠军:黄队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