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刘世一硕士-SMART记忆密码,新书分享暨签名会









(居銮23日讯)居銮侨民华小于日前举办SMART记忆密码讲座。思敏特培训中心首席激励讲师,刘世一讲师主讲SMART记忆密码讲座

      刘世一讲师以活泼生动的言语向学生们讲解记忆的
3个先决条件是动机、情绪和理解。会上讲师也与学生们分享了如何铭记( Registration )。刘讲师同时也告诉同学们关于大脑分为左脑(逻辑)和右脑(想象),他要同学们善加利用左、右脑的功能来增强记忆。学生们都深感兴趣,大家都用心聆听。

       刘世一讲师也讲解如何通过感官刺激来达到长期记忆。刘讲师也展示几张图片来测试同学们如何利用感官刺激方法来加强记忆。最后,刘讲师要同学们好好利用
1730复习法来训练记忆,以当个学习大赢家。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新年贺卡制作比赛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董家协联席会议 18.1.2013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Bantuan Khas RM 100










(居銮18日讯)居銮侨民华小于日前颁发100令吉政府援助金给全体学生,该校共有596名学生获得援助金。这项援助金计划获得家长的热烈反应,在1小时30分内结束。

该校家协主席萧瑞龙先生及董事会财政江金秤先生一同出席援助金颁发仪式。

校长吴锦城表示,100令吉援助金将减轻家长开学时的经费,希望家长们能善用援助金并多关注子女的学业,为提升子女的学业而努力。

Sunday, January 6, 2013

迎新晚宴












(居銮7日讯)居銮侨民华小董事部及家教协会日前于津津酒楼举行了2013年度迎新宴会,迎接三位新老师。

侨民华小董事会财政江锦平先生致词时表示,感谢校长及老师们多年来的贡献,使到校方在各方面取得不俗的表现。江先生也提到,该校计划在今年兴建行政大楼,俾使学校设备更完善。因此希望得到董家协、家长及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

吴锦城校长致词时提及,相信在这新的一年,在三位副校长及全体老师的合作下,该校学生事务及课外活动表现方面会做得更好、更亮眼。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2013年开学第一天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