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甲午年挥春比赛



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居銮侨民华小日前于礼堂举行甲午年挥春比赛,共有十五位来自四、五、六年级的同学得奖。

同时,董事会顾问蔡永福于今日到校赠五十箱年柑于全体教职员,增添新年热闹的气氛。

除此之外,居銮侨民华小董事部及家教协会也订在二月十二日(农历正月十三)晚上七时正,于该校礼堂举行新春联欢会,让大家有个温馨团聚的机会。希望全体董家协、老师及职工联同家人齐到场共庆华人新年。

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566名学生领取RM100援助金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赠年柑、年饼及红包, 以行动体现华人尊师重道的精神



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热心家长大洋园饭店东主夫人吴秀维女士,今日到居銮侨民华小赠年柑、年饼及红包给全体教师,以行动体现华人尊师重道的精神。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2014年第一天开学日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