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居銮县西区田径运动会-侨民华小学生表现不俗

(居銮7日讯)在32日至3日于居銮体育馆举行的居銮县西区田径运动会成绩揭晓,代表侨民华小参赛的学生取得不俗的成绩。邹佳颖获得十二岁女子组铅球冠军和十二岁组标枪亚军,而邹佳娟获得十岁女子组100米季军和十岁女子组200米亚军。

在十岁女子组4x100米接力赛中,侨民华小参赛的学生获得亚军,而在十岁女子组4x200米接力赛中,侨民华小参赛的学生获得季军。

邹佳颖和邹佳娟同学获选代表西区参加在329日至41日于居銮体育馆举行的县际田径运动会。

相片:得奖学生与吴锦城校长、戴凤兰副校长及指导老师
合照。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