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2014年颁奖典礼暨毕业典礼(2)










































































































居銮侨民华小于日前举行颁奖礼暨毕业典礼,欢送110位小六生,
当天,该校董家协踊跃出席。
该校校长吴锦城在致词时感谢大洋园庆中元普渡组理事会捐助两千令吉予该校作为清寒学生的助学金,同时也感谢西銮园拿督公庙捐助八百六十令吉奖励该校一至六年级成绩优异的学生。此外,他勉励毕业生,在升中后继续向上、向善,要记得培育了自己六年的母校,更别忘了师长、董事及家协理事们的付出。
该校董事会顾问蔡永福对本届毕业生献上无尽的祝福。他也谢谢同学们这些年来的努力,为学校创造了无数的佳绩。此外,他也向致予最真挚的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教育的付出。
大会也颁发了2014年度模范生奖于姚宇涛和吴依婷。毕业生代表郑佳仪在致毕业词后,刘梓萱和陈艺轩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移交爱校献金给母校。
110位六年级毕业生在全体董家协、校长、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祝福与不舍的情怀下,挥别母校。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