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居銮侨民华小学生于日前参加多项校外比赛,成绩表现不俗




(居銮20日讯)居銮侨民华小学生于日前参加项校外比赛,成绩表现不俗。兹将该校获奖的学生成绩列下:

居銮德教会经典朗诵比赛:陈佳钰(优秀奖);;居銮UO superstore填色比赛:戴启旺(季军);居銮县11岁以下女子三人篮球赛:潘宇萱、李乐薇、戴欣怡、林丽颖(亚军)、陈文文、迪雅、纳敏拉、陈芷萱(殿军);澳洲数学比赛:罗家安(优秀奖)、黎城鑫(特优奖);国家储蓄银行居銮县才艺比赛:杨一宁、黄欣婷(优秀奖);居銮狮子会国际和平海报绘画比赛:黎佳萱(优秀奖)、罗宇航(特优奖);2014星洲日报专辑制作比赛:陈馨韵、江俐依(州际赛-入选奖);一个马来西亚一公里接力赛:高轩肯、林奕斌、姚宇涛、卢籽佃(季军)。

该校校长吴锦城感谢负责教师的配合以及学生们的努力,使该校在比赛中都榜上有名,期待在接下来的校外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