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Monday, May 2, 2011

2011年侨民华小防火避灾演习

居銮29日讯)居銮侨民华小日前联合居銮消防与拯救局举办防火与避灾演习。举办防火与避灾演习的目的是为了训练师生和职工在发生火患时如何疏散、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和在火患时如何逃生。

早上8:20防火与避灾演习正式开始。学校钟声连续响了两分钟,全体学生立刻排队到礼堂集合。校方也立即打电话联络居銮消防与拯救局。 

几分钟后,消防车赶抵学校礼堂前。4位消防员立刻在教学楼用消防水管演习救火;另外3位消防员则演习抢救一位困在火海中的学生。同学都为动作敏捷的消防员鼓掌。班上的老师在礼堂点算学生人数。点算后,郑细妹副校长向居銮消防与拯救局训练部队长慕里扎报告集合人数。 

过后,居銮消防与拯救局训练部队长慕里扎和助手拉欣告诉同学刚才紧急疏散时同学们的表现和应注意的要点。队长慕里扎也告诉同学发生火患时如何逃生。
 
大约早上9:15分,消防员教导师生和职工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防员讲解后,老师和职工尝试使用灭火器。几位不同年级的学生也亲身尝试使用灭火器。

早上10:00分,防火与避灾演习结束。吴锦城校长颁送记念品给居銮消防与拯救局训练部队长慕里扎。校方希望防火与避灾演习能提高师生和职工的安全意识。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