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Sunday, November 23, 2014

居銮侨民华小迎新日82新生报到



(居銮23日讯)居銮侨民华小日前在礼堂举办“2015年小一新生入学迎新日”。
        居銮侨民华小2015年新生共有82人,校长吴锦城致词时表示该校基本设施完善而且师资充足,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他希望家长们能与校方充分配合,以提升学生们在德智体群各方面的能力。他也希望家长能多与孩子沟通,以了解孩子的想法,进而促进亲子关系。
            在会上,行政与课程副校长朱秀玲则向家长们说明小学标准课程及其评估方式。学生事务副校长丁雪芳则说明学校的校规及学生的个人安全和福利。课外活动副校长伍佩玉则让家长了解一年级学生可参与的课外活动。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