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Tuesday, March 5, 2013

2013年UPSR回答技巧讲座会



















(居銮5日讯)为数119名居銮侨民华小小六生齐聚课室,进行一场以5UPSR科目:国语、华语、英语、数学和科学作答技巧为主的讲座。这场UPSR作答技巧讲座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小六应考生掌握5个科目的作答技巧和加强他们应对会考的信心。

  UPSR作答技巧讲座邀请本校郑忠孝师主讲英语科目、伍佩玉副校长讲解华语科目、李家年师主解数学科目、Cikgu Zarinah讲解国语科目及黄亚英师主讲科学科目。

  UPSR作答技巧讲座的内容包括:分析学生在作文回答时的弱点、评分法、如何写好作文、如何针对主题或图意写作及提供老师对批改作文方式的了解与交流心得、数学和科学试卷二回答技巧和分析及讲解学生常犯错被扣分的原因,让考生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面对会考。

  主讲老师们强调考生们必须要战胜自己,更重要,大家要自爱,才能把事情做好;养成好习惯,才能考得好成绩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