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Tuesday, April 17, 2012

居銮侨民华小主办2012年UPSR激劢讲座



 
(居銮13日讯)居銮侨民华小日前为128位六年级的学生主办2012   UPSR激励讲座。校方邀请益人社区服务中心总干事谭维保讲为同学们主讲激励讲座。

谭维保讲师告诉同学们,面对问题时不要逃避,要有得胜者般面对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精神。谭讲师说胜利者的品格是顺服、主动、专注和勇敢。要在生活中成功,胜利者的品格不可或缺。 

同学们通过小蜜蜂的游戏学习到专注和不放棄的精神。除此之外,同学们也通过戏剧表演认识到从蛹变成美丽的蝴蝶,要忍受难以掌控的困难,须全力以赴,才能成功。 

同学们也进行品格测试以推算适合他们的职业。谭讲师为同学们分析他们的性格和往后适合担任的工作。谭讲师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确定自己的目标,锲而不舍地朝目标前进,才能成功。

   最后,谭讲师用激励歌曲激励同学们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加倍努力,以便在9月份的UPSR考试中考到卓越的成绩。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