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Friday, November 2, 2012

2012年侨民华小颁奖典礼暨毕业典礼






































































(居銮5日讯)居銮侨民华小于日前举行了2012年度颁奖礼暨毕业典礼。128位六年级毕业生,在全体董家协、校长、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祝福与不舍的情怀下,高唱骊歌,挥别母校。

侨民华小董事会顾问蔡永福致词时表示,希望同学们升上中学后要努力求学,小心交友,别沉迷于网络世界。他也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在独中或国中求学,都别忘了修读华文是同学们的责任,也是身为华裔的光荣和使命。

家协主席萧瑞龙致词时提到,今天对六年级学生来说,是个深具意义的日子,因为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结束。可是那只是人生中的小小成就,希望同学们升上中学后能继续努力,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吴锦城校长致词时表示,感谢大洋园普渡组理事会捐助二千零吉给该校二十名清寒子弟,也感谢西銮园拿督公庙捐助九百零吉作为一至六年级学生的成绩优异奖。此外,他也提醒毕业班的同学们,长大后要向侨民的老校友-董事会顾问蔡永福学习,饮水思源,事业有成就回馈于母校。当天,该校也颁发了2012年度模范生奖于陈苑馨同学和陈涵馨同学。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