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Monday, July 21, 2014

侨民华小学生参加多项比赛,成绩表现不俗



(居銮19日讯)居銮侨民华小学生于日前参加多项比赛,成绩表现不俗,获得多项奖项。

在居銮县教师节尊师重道绘画比赛方面,郑佳仪和陈馨韵荣获高年组特优奖,郑佳玟和李芯慧获得低年组优秀奖。

在第八届新马小学现场华文创作精英赛的居銮区赛,白金城夺得四年级组优秀奖。

此外,郑佳仪拿下居銮县华小华语演讲比赛优秀奖;郑瑜蕙和杜俊乐夺得居銮县国语笔试比赛优秀奖;李乐微获得居銮县国语演讲比赛优秀奖;高轩肯、姚宇涛、卢籽佃和林奕斌在居銮中华二小运动会邀请赛中获得4X100米接力赛亚军。

校长吴锦城赞赏负责教师无私的付出以及学生们的努力,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