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Sunday, September 7, 2014

日前参加多项校外比赛,成绩表现不俗




(居銮6日讯)居銮侨民华小学生于日前参加项校外比赛,成绩表现不俗。兹将该校获奖的学生成绩列下:
居銮县西区英语嘉年华:张佩芯(演讲-冠军)、洁诗琳(讲故事-亚军;居銮县英语嘉年华:张佩芯(演讲-亚军);居銮县跆拳道锦标赛:余盈喜(基本招式-冠军)、黎城鑫(基本招式-季军)、曾维锋(基本招式-季军)、郑闻庆(基本招式-季军)、黄恩慧(对打-亚军)、郑闻庆(对打-亚军);嘉应会馆数学比赛:吴德安(优秀奖);居銮县儿童卡拉OK歌唱比赛:黄欣婷(精英奖)、吴依婷(优秀奖)
该校校长吴锦城感谢负责教师的配合以及学生们的努力,使该校在比赛中都榜上有名,期待在接下来的校外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