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2014年升中学讲座















居銮11日讯居銮侨民华小日前在该校礼堂主办2014年升中学讲座”, 邀请益人社会服务中心 , 黄世达讲师主讲。2014年升中学讲座”举办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了解升中学时将面对的挑战和中学生应有的学习态度。
     黄世达讲师利用游戏、团康、戏剧和带动唱的方法向同学们讲解升中学将面对的困难和挑战、如何搞好国语和英语、交益友的重要性及正确温习功课的方法。
      黄讲师勉励110位六年级同学们明年到了中学必须要勇敢面对挑战,更重要,同学们要自律,才能掌握好国语和英语;有了良好的品德,才能成功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