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Sunday, March 24, 2013

居銮侨民华小学生参加多项校外比赛,成绩表现不俗




(居銮23日讯)居銮侨民华小学生于日前参加项校外比赛,成绩表现不俗。兹将该校获奖的学生成绩列下:

曹凯仪、邹佳娟:居銮县小学学联篮球赛女子组冠军;居銮县华小创意讲故事比赛:曾莘尔(低小组-优秀奖)、 张祖宁(高小组-殿军);居銮县书法比赛:李丽颖(华裔-优秀)、郑敏萱(华裔-殿军)、伊娃(非华裔-季军)、诺芽茜莎(非华裔-冠军)。

该校校长吴锦城感谢教师们的努力付出,不断地培训学生。同时他也希望曹凯仪、郑敏萱及诺芽茜莎能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全柔赛中为学校争取更高的荣誉。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