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Thursday, May 16, 2013

UPSR大赢家激励讲座



































居銮16日讯为数119名居銮侨民华小小六生齐聚礼堂,进行UPSR大赢家激励讲座。棒叔叔,谢坤校长受邀主讲

      谢坤校长首先以活泼生动的绕口令向学生们讲解赢家的八大特质是勤劳、积极、认真、爱心、主动、坚持、自信和好学。讲师也与学生们分享了读书五到,那就是眼到、耳到、手到、心到和口到,讲师说如果同学们掌握了读书
到,学习将事半功背。
      接着,棒叔叔以
3只小狗的故事讲解3种学习态度,那就是主动、被动和不动。除此之外,棒叔叔也以手语活动讲述一等学生的特质是能力高,意愿高;二等学生是能力低,意愿高;三等学生是能力高,意愿低和四等学生是能力低,意愿低。棒叔叔说失败的习惯造就输家而成功的习惯则造就赢家。
       谢坤校长以龟兔赛跑的幻灯片灌输设定目标的重要性。他要同学们坚持到底,永不放弃。谢坤校长说会做而不做就是懒惰。他要同学们时刻检讨自己,做任何事才能成功。
       最后,棒叔叔以激励歌曲激励同学们成功靠准备,我的成绩我决定。他希望同学们要“我变,我变,我变变变”,加背努力准备考试,以考获辉煌的成绩。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