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Thursday, June 27, 2013

銮创价学会赠送 侨民华小生获学校用品







(居銮27日讯)居銮创价学会日前赠送教育用品包括校服、校鞋及文具盒、眼镜给居銮侨民华小20名清寒学生。

       吴锦城校长希望受惠的学生要好好珍惜这些物品,因为这全都是善心人士捐赠的。学生应该用功读书,不辜负善心人士对同学们的爱护,要努力学习,长大后能回馈社会。

       创价学会代表熊桂英女士透露,该会获得陈振传基金会的协助下,通过学校遴选有关受惠学生,希望能协助这些学生添置学习所需物品,让他们能更专注地学习,进而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同时,也能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