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Thursday, June 27, 2013

侨民华小学生参加多项校外比赛,成绩表现不俗



(居銮27日讯)居銮侨民华小学生于日前参加项校外比赛,成绩表现不俗。兹将该校获奖的学生成绩列下:

居銮县华语演讲比赛:梁佩雯(优秀奖);居銮县西区国语讲故事比赛:张佩茹(优秀奖);居銮县国语写作比赛:黄晋雯(优秀奖);居銮德教会紫銮阁全柔中小学华文书法及硬笔书法赛:诺芽茜(非华裔-冠军)、伊娃卡西、达思妮(非华裔-优秀)、吴彦燊(低小组-优秀奖)、郑敏萱、谢芷宜、曹凯怡、李丽颖、邱卓恩(高小组-优秀奖);全柔华文学艺盛会:诺芽茜雅(非华裔书法-优秀奖);林清堂杯国际珠心算比赛:张杏娟(特优奖);2013年全柔青少年西洋棋赛:彭宏骏(小学组-冠军)、居銮县教育展填色比赛(SJK):张浩晶(第五名)、黄晋雯(季军)。

该校校长吴锦城感谢教师们的努力付出,不断地培训学生。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校外比赛中为学校争取更高的荣誉。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