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Sunday, July 21, 2013

居銮侨民华小学生参加居銮潮州会馆青年团-学艺暨美术比赛,表现佳!

(居銮20日讯)居銮侨民华小学生于日前参加居銮潮州会馆青年团举办的学艺暨美术比赛,有7位学生得奖。

硬笔比赛(非华裔组):查丽莎和达思妮获得特优奖;硬笔比赛(低小组):吴彦燊得优秀奖;硬笔比赛(高小组):郑敏萱获得特优奖;书法比赛(高小组):李丽颖取得特优奖;西洋画比赛(初小组):黄佳韵、杨惠欣和查丽莎荣获特优奖。
该校校长吴锦城感谢负责教师的配合以及学生们的努力,使该校在比赛中都榜上有名,期待在接下来的校外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