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Thursday, July 25, 2013

居銮县跆拳道比赛,成绩表现不俗。



(居銮24日讯)居銮侨民华小学生于日前参加居銮县跆拳道比赛,成绩表现不俗。
12岁以下男子组对打比赛中,关子洋得22公斤以下银牌,易城伟4549公斤铜牌,郑闻庆得3741公斤铜牌,高轩肯得3741公斤金牌。
12岁以下女子组对打比赛中,黄恩卉获得2124公斤银牌,余盈熹获得2428公斤银牌,杨翎仙获得2123公斤铜牌。
12岁以下女子组基本招式比赛中,黄恩卉取得2124公斤金牌,余盈熹取得2426公斤铜牌。
该校校长吴锦城感谢负责教师的配合以及学生们的努力,使该校在比赛中都榜上有名,期待在接下来的校外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