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2013年颁奖典礼暨毕业典礼


Powered by TripAdvisor























































(居銮11日讯)居銮侨民华小于日前举行了2013年度颁奖礼暨毕业典礼。119位六年级毕业生,在全体董家协、校长、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祝福与不舍的情怀下,高唱骊歌,挥别母校。

侨民华小董事长蓝继祖先生致词时表示,过去一年,他对同学们的成长,老师们的成功,感到高兴,学校为大家感到骄傲。同时,他希望六年级的同学们升上中学后努力求学,创造美好的明天。
 
吴锦城校长致词时表示,感谢大洋园庆中元普渡组理事会捐助两千令吉予该校作为清寒学生的助学金,同时也感谢西銮园拿督公庙捐助八百五十五令吉奖励该校一至六年级成绩优异的学生。此外,他鼓励没得奖的同学们要努力求进步,以便将来在学习的路上有所表现。他希望毕业生们要饮水思源,将来事业有成,回馈于母校。当天,该校也颁发了2013年度模范生奖于吴依婷同学和叶汶杰同学。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