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Sunday, May 18, 2014

教师节庆典





































































































(居銮18日讯)侨民华小约600名师生日前于该校蔡永福礼堂欢庆教师节。吴锦城校长在会上表示,今年的教师节主题是“老师是创意的启发者,革新的推动者”。可见教育部已发觉,我国部分同学虽成绩优异,但缺乏创意思维。因此,现今教师除了传授知识之外,也肩负着启发学生的创意与革新思维的责任。
校长也在会上表示,五月是感恩的月份,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感恩师长们的付出与栽培,做个孝顺及有礼貌的学生。该校教师联谊会也在仪式过后安排了师生共同进行竞技游戏,让庆祝会增添欢乐的气氛。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