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毕业颁奖礼、办歌唱赛庆儿童节

居銮(11日讯)居銮侨民华小今早8时,在该校蔡永福礼堂庆祝儿童节,举行颁奖礼及毕业典礼,同时举办黄玉雄杯儿童卡拉OK歌唱比赛。

校长吴锦城说,该校在董事会、家教协会及各界热心教育人士的努力和捐助下,为学校的硬体和软体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使学校在各方面获得良好发展,为学子及教师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及教学环境,对此,他向各界表示衷心谢意。

他说,更有热心团体,如居銮大洋园中元普渡组除了奖励10名优秀生,每名100令吉外,也捐助该校基金1千令吉;还有明吉摩拿督公庙也捐献900令吉以奖励优秀生。

他说,今年该校共有128名参加小六评估考试。他希望今年毕业之小六生,毕业后能继续升中学,并洁身自爱、努力向学,争取好成绩,将来学有所成,都能回馈母校。

董事会会务顾问蔡永福致词时说,世界是属于你们的,但世界最终还是属于你们当中健康、自强、阳光和智慧的人。

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他说,你们即将步入人生另一个里程碑,因此,他希望同学们升上中学后,要洁身自爱,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他表示,不管选择进入独中或国中,都应继续修读华文。掌握好我们的母语华文,绝对是为本身才能之增值加分。

他说,近年来銮中在硬体建设上增加了更具完善的硬体设施,如刚开幕启用的“致知苑”教学大楼。它拥有丰富藏书的图书馆。銮中除了设有理科及文商科,还有美工及电工科,更重视学生在课业以外的活动,如参加廿四节令鼓、舞蹈社、合唱团、制服团体等,因此,他希望同学们能到銮中去参观,并让銮中成为同学们继续升学的首选学校。

会上,同学们呈现了迎宾舞,引吭高唱儿童节歌及卡拉OK歌唱比赛。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