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126小五生参加“UPSR列车向前行”激励讲座

(居銮8日讯)居銮侨民学校126名5年级学生,日前参加由校内主办的“UPSR列车向前行”激励讲座。小五生激励讲座邀请远景开发培训机构首席激励讲师孙福盛讲师主讲。激励讲座的目的是希望五年级同学们士气高昂和充满自信面对2011年UPSR考试。

孙福盛讲师利用精彩的幻灯片告诉同学们态度决定成就。态度与成就是因果关系。孙讲师说心能一切就能,心美一切就美;因为我要,所以我能、因为我能、所以一定行。孙讲师要同学们有正确的学习态度来面对2011年UPSR考试。

接着,孙讲师举例数位残疾但充满斗志的人物如:用脚发电邮的无臂天使雷庆瑶、靠着触摸别人说话的嘴唇来练习发音的盲聋哑作家海伦凯勒、失去听觉后仍旧创作大交响曲的贝多芬及在2009年UPSR考试中考获7A有耳疾的八打灵力行华小的詹家达同学。孙讲师告诉同学们身体的缺陷并不是世界末日,失去宝贵的理想和斗志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过后,孙讲师把同学们分组以进行团队加油站竞赛。各组同心协力以便在手语竞赛和牵手过藤圈比赛中获得高分。孙讲师也要同学们设计决心书,粘贴在《我们的加油站》卡片。评判老师们将选出最出色的3组《我们的加油站》卡片。

团队加油站竞赛后,孙讲师为同学们进行开发右脑活动。同学们根据特别设计的图片猜成语以训练右脑。

颁奖仪式后,孙讲师用爱的鼓励三步曲鼓励同学们努力,以便在2011年UPSR考试中考获优异成绩。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