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何国忠:回馈社会 企业助普及爱心文化



(居銮2日讯)高教部副部长拿督何国忠表示,工商企业回馈社会,协助弱势群体,有助于普及爱心文化。

他指出,在社会福利方面,政府力量有限,需靠有能力的人民大众,尤其是商业和企业以及非政府组织,协助推行慈善工作,使有需要的一群能受到照顾,将一些资源分给社会各个角落。

何氏也是居銮区国会议员。他是昨天下午在居銮侨民华小举办的“重返校园扶助贫穷活动6”仪式上,致开幕词时如是表示。

他说,一个大马理念的一个重点,就是注重人文要求,扶助社区内每一个不幸的人,减低贫富差距,充实爱心和温情。

他赞扬豪华鞋店6年来举办这项慈善活动,可作为其他企业的榜样,希望该公司能持续下去,并增加所赠送物品的数量,让更多学子受惠。


豪华鞋店总经理颜捷胜致词时表示,公司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服务精神,参与各项慈善公益,自2005年开始举办“重返校园-扶助贫穷活动”,6年来共捐出13万令吉,给柔州内新山、笨珍、哥打丁宜、麻坡、居銮、吗晒等地的学子。

他说,公司在今年共捐出900套上学用具给州内19所小学,其中包括今天颁发给居銮侨民华小、明吉摩园淡小、康文国小等3所小学共150学子,每人获书包、饭盒、和文具各一份。

侨民华小董事长蓝继祖、署理董事长黄义雄、副董事长李志坚、董事会顾问蔡永福、校长吴金城等也出席仪式。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