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2012年黄玉雄杯卡拉ok歌唱比赛暨儿童节庆典






























 



































(居銮17日讯)居銮侨民华小于日前举办了儿童节暨黄玉雄杯卡拉OK歌唱比赛。全体学生、教师、家长与董家协成员踊跃出席,场面壮观,反应热烈。

杯主署理董事长黄玉雄在会上除了祝福同学们儿童节快乐之外,也表示,教育部在九月份发布的教育大蓝图中决定, 从2014起,华小和印小将从四年级开始采用与国小同样的课程,并在课后安排额外的5个小时国文课。这无疑将加重华小学生的负担,深奥难懂的课程不但会使学生失去学习的兴趣,课后补习将剥夺学生的课外活动及玩乐的时间,并影响学习效果及孩子们身心健全与平衡的发展。

家教协会主席萧瑞龙在欢庆会上代表全体家长感谢该校老师们除了认真的教导孩子们,也把他们照顾得无微不至,不论晴天、阴天或雨天,都站稳岗位,护送他们安全过马路,希望同学们要感恩。

大会主席吴锦城校长希望孩子们在庆祝儿童节的同时,也了解到学生的任务就是努力不懈,勤奋向上,华社才有灿烂的前途。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