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 MALAYSIA : PENCETUS KREATIVITI, PENJANA INOVASI

Pages

2014 Farewell

2014 Farewell

Monday, October 8, 2012

侨民华小响应绿色运动



(居銮八日讯)居銮侨民华小日前积极响应绿色运动。全校师生积极投入此项行动,分别收集各种可再循环的物品以供回收。

校方盼望能启发学生从生活中的各个细节出发,节约地球上的有限资源,共同保护地球环境,关心地球的健康。借此灌输学生从小培养一个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在此项比赛中,全校总共收集超过二千公斤的再循环物品。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萧瑞龙先生为鼓励师生们的付出,也鼎力赞助此次资源回收比赛,特颁发现金奖予得奖班级:3B3H3J4B5H6H

此外,值得表扬的是来自该校的4B6H5B3B5H4H6B的学生在响应环保上领先,每次比赛皆齐心合力,积极收集可回收资源,累计皆达约五百至九百公斤。因此校方特颁发“特别表扬奖”于以上各班,以表扬学生关心环保的表现。

SEMAKAN STATUS UJIAN KOMPETENSI ICT